English

手机质量问题确实存在

2000-08-0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办公室陈萍统计,截止到今年7月份,已接到手机投诉23件,其中假冒的占了一半。

中国消协投诉与法律事务部主任王前虎认为,目前一些名牌手机售后服务存在很多问题。手机的生产者和经营者多数都存在着规避法律责任的现象,表现在3个方面:

1、只承担给消费者修理和调换手机的义务,而不承担退货的法律责任。

2、消费者发现手机质量问题时找到经营者,得到的往往是避重就轻的处理意见。

3、多数手机经销商以片面或虚假的广告来误导消费者。包括前一阵对双频、金属壳等信息的宣传及假货、水货、劣货充斥其中的超值套餐。以旧充新、以次充好欺骗消费者的现象也很严重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